close

2012.11.12 星期一 晴朗的藍天白雲


是芥末日前,我們快閃到了美麗的奈良,只為去會會那鹿男,還獲得了意外的大bonus,楓紅啦~~


交通:台灣飛大阪(関西空港),在JR関西空港站可以直接買票到奈良(大人1660 小人830,事先只研究了車班,沒研究到售票機,還好,隨便找到一位漂亮小姐幫了我們,人美心地好~告示牌上會顯示目的地與票價,售票機的操作"好像是"先把錢放進去,選擇人數,選擇票價,就會吐出車票跟零錢了~),搭関空快速到天王寺,在隔壁月台換搭大和路快速到奈良,車程大概一個半鐘頭,非常簡單方便快速! Super Hotel前就有公車站,搭2號公車(市內循環外回),在大佛殿春日大社前下車即可抵達奈良公園.


住宿:Super Hotel JR奈良站前,房間迷你簡單乾淨,進出房間都使用密碼鎖,時間到自行離開即可,不需到櫃台check-out;近公車站,即使走路到奈良公園也不算遠;早餐偏西式,蛋白質,纖維質,澱粉都有,非常均衡, I like it!


一出車站就會看到Sentokun歡迎我們~



Check-in的時候,提供護照及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之後,到這台機器付錢,它會把收據,房間密碼跟零錢吐出來,進出房間就靠這密碼了,要小心收藏!寄下行李,到附近的小食堂吃午餐~



名為更科的小食堂,更科看起來好像某科診所...裡面只有一位阿嬤負責點菜跟煮菜,很日本的小店~




我點了親子蓋飯,感恩阿嬤的辛苦,所以我吃光光~~



2號公車在過了福興寺博物館之後就開始出現鹿的蹤影,我們在大佛殿春日大社前下車,馬上遇到這個小傢伙,跟牠招招手就過來,真是位親切的迎賓鹿~~



路中鹿,就站在路中間,完全沒在怕人~



楓它紅了~~



來來來~~姐姐啾一下~~



落日餘暉照得公園更紅更有fu了~



我的鹿男~~牠的初吻是我的~



一地的落葉,很想躺下去,可是....鹿便太多了....



紅的黃的過份了!



這個叫大自然的畫家很會哦~



We are family~



太陽去休息了~



鹿男二,屁屁的白毛呈心型,how cute~



我飄於南大門前





人與鹿和平共處,誰也不是誰的掠食者,鹿愛跟人"鞠躬"要仙貝吃,人為了跟鹿親近也"基於禮貌"準備了仙貝,供需達到平衡,整個區域一片歡笑聲,當然尖叫聲也不少,鹿很聰明只要你接近仙貝攤子,就成了被鎖定的對象,如果不把手上的仙貝發完,牠們不會離開,牠們會咬你衣服或身體,用頭輕撞你來提醒你,不要私藏仙貝!所以我們研究出一個方法,偷偷去買仙貝,然後藏在背包裡,一片一片地拿出來慢慢餵,一片餵完就舉起雙手說沒有了,牠們便會冷靜下來,如此就可以慢慢消耗仙貝,也比較不會被追著咬了...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,一定要來玩!!!




 


2012.11.13 星期二 晴時多雲 轉雷雨


浮見堂-飛火野-春日大社-夫婦大國社-手向山八幡宮-二月堂-東大寺


交通:飯店前搭2號公車(市內循環外回),應在春日大社表参道下車即可,不過我們坐過頭到了破石町才下車,也才誤打誤撞看到浮見堂的美景~~


飯店營養均衡的free breakfast~~



從破石町往回走,右前方是飛火野~(據說是玉木宏被鹿老大欽點的地方...沒看完,不曉得...)



浮見堂邊的美景~~真隨便!!!隨便的美景~



浮見堂邊的池






浮見堂de su~





春日大社表參道



飛火野上的公鹿會發出很高音的叫聲,很像發生慘案的尖叫聲,然後鹿群就會排隊往回家的路走~~




春日荷茶屋-提供一些茶飲跟點心,非常值得停留~



這是新鮮柿子去冰凍的,我們都喜歡極了~~



天冷的時候多跳跳...



我飄我買仙貝~



我飄向鹿~



這隻是donkey還是deer??



卿卿我我的


看似寧靜的春日大社~



也要來跳一下~


美麗的銀杏樹~~~真勾魂!




鹿簽,可以抽看自己的運勢如何~



春日大社de su




夫婦大國社de su



花200 yen就可以玩玩水占~~



原本空白的紙會出現你的運勢,我得到"吉",其實我已經有"吉吉"了!!!




無法免俗地要找一下玉木宏跟綾瀨遙的簽名~



請參考平成24年(2012)大厄表...昭和51年=1976...所以...還好今年快過了...



隨便的美~



Dear deers~




過分的楓紅!





若草山邊隨意找了間小店用膳~



開動!(牛肉烏龍麵)



烤mochi...是鹹的...我們不太習慣...所以沒吃完...



上頭就是若草山,有時間應該上去看看,這裡的鹿數也不少~



媽媽幫忙舔耳朵~



手向山八幡宮的美景





上二月堂前洗手





二月堂上可以遠眺整個奈良市,很棒的點!




I prayed~






離開二月堂前往東大寺




素未謀面的柿子樹~~





東大寺de su~1998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,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,要來看的!





整理香爐的阿伯,要收攤了...




我飄東大寺



超過15公尺高的大佛




再看一眼就好~



天黑了,下雨了,更冷了,小小鹿好可憐...我們把私藏的仙貝給牠~




 


2012.11.14 星期四 多雲時晴 偶小雨~


It's time to go home~


即將結束我們的快閃之旅,依依不捨地在飯店附近尋找更多可以帶回家的美麗回憶



社區住宅的小公園裡



也是隨便的美





該走的還是得走~



回到関西空港checked-in後,吃了大阪燒,正式結束了這次的旅行~




美麗的奈良,是個很可愛的小地方,住著一堆親人的鹿,非常值得多作停留,慢慢逛,有機會再來吧~


THE END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